来一支双人滑吧!

E07观感,官方飙高速

昨晚光看图透就爆炸了一晚上,今早补完有种全然满足升天色感觉,讲真的忽然觉得给勇维产粮也没啥好写的了。

之前揪着不要离开我身边这个梗不放,现在小狼犬自己吼出来了;还有被戳发旋梗挠得心痒痒的,好了小狼犬自己故意创造机会戳头还摸了摸安抚;不知道除了干个爽以外怎么表现勇利的体力nice,好了他擅自改自由滑最后一跳为后内点冰四周跳;想方设法怎么让他俩捅破纸来个啵还不显唐突,好了维恰表示找不到让你惊喜的方式所以只好扑上去来个kiss,亲朋好友世界直播这个状况下,勇利表示okay原来是这样超坦然谢谢大家见证我们的爱。

真的没啥可写的了【

还有在我旁边背单词的那位男生能不能别光读victory一个词,我听着就是Victor Yuuri啊,叫我怎么好好专心背专业课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0 )

© 猫鱼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