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支双人滑吧!

日常

K ver.


像这样,和你每一天穿着相同的制服,看着你一丝不苟把领带打得服贴,将袖口的白扣整齐扣上,却还是探过头假装强迫症发作怀着私心给你细细检查着装,偷瞥你佯装不耐烦却抿起嘴笑出嘴角两个小坑的模样。



仿佛身处于自己日夜所期盼的平行世界,与你共处一校相伴上学读书的心愿竟然以这样的方式实现了,虽然幻想中没囊括那么多带着各种目的性的注视。然而,这样对我来说就已经太过完美。在林荫道上滑着滑板,有些笨拙地尾随着你,看光影一斑斑的洒落在你的白衬衫上,忍不住在并肩滑行时反手拽住你轻搭在我腰间的手,坏心眼把你往我背上带,接着一起失去平衡跌落,一脸不知悔改地听你埋怨,满心欢喜等着你不知何时而至的“报复”。是的,报复来得很快,你很快就深陷戳我痒痒肉看着我逃窜的恶趣味中,由着你吧,待会我还手了看看到底是谁想逃。



【只是觉得孩子一起上学真的很美好,一直笑着吧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猫鱼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