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支双人滑吧!

朋友们,愛しき物たちえ

别说了别说了别说了,可是七年了像是终于等到了零镇的真谛。。。大晚上哭成狗,什么叫做痛彻心扉,杀了我,活下去

兄有弟嫁:


他自己的意识,说,“朱雀,朱雀,杀了我,朱雀。”


自己的人格,自己的声音,浮着红G的紫眼。


说“杀了我”,然后,哭了,眼泪流涌。而右上角标着第五章的标题,愛しき物たちえ。


【愛しき物たちえ】
【愛しき物たちえ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【致我最珍爱的一切】


好的,行的,明白的。有一种官方态度在里面。想零镇,微笑等零雀来穿刺自己的皇修,那时零雀哭了,最后一次流泪,他用染了血的指尖隔着冰凉头盔给他擦眼泪。那时候,皇修一直笑着。


而这时他说着“杀了我”,在这“曾经的某一刻”。他还哭了。


这种轮番的落泪,深情呼应的捅刀,癞子大爷,行行好,承受不住了,别再给零镇补刀了,你要多少钱直说。

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猫鱼猴 | Powered by LOFTER